BenQ e 媽咪 數位學習列車

在科技日新月異、社會逐漸走向資訊化時代的今日,小朋友與數位科技的互動可說是越來越頻繁。小從可以隨身攜帶、輕薄可愛的MP3數位隨身聽,大到效能強大且多功能的桌上型電腦,數位科技的產品充斥在小朋友的生活中,且逐漸成為他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份。然而我們發現在台灣的家庭中,媽咪這個族群往往是資訊上最弱勢的一群。由於害怕電腦,甚至對數位科技感到恐懼,媽咪們總是被排擠在數位生活的門外,長久下來不但逐漸與社會產生脫節,更嚴重的是媽咪和小朋友們的距離將越來越遠,慢慢地形成親子關係之間的疏離感。為此,「 BenQ e 媽咪數位學習列車」活動,藉由輕鬆有趣的課程,一步一步地引導媽咪們踏入數位科技的殿堂。
在活動中,媽咪們將能體驗到包含網際網路、數位相機以及MP3數位隨身聽這三種時下最流行的科技產品所帶來的魅力,在生動活潑的上課氣氛中,逐漸卸下她們對數位科技的心防及恐懼感,同時提升自信心和追求自我成長的學習動力。更重要的是,媽咪們將有機會進一步踏入小朋友的生活中,與他們一起成長,一同在數位科技的世界中翱翔。
自2004年4月份至今,「 BenQ e 媽咪數位學習列車」已經走訪了500多所學校,共有超過13,000多名學員參與過我們的活動,內容深受各界好評;我們的足跡曾經走過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投、台南、高雄、台東等縣市,最遠曾跋涉到台灣最東北角的鼻頭國小、南投的集集小鎮和知本的巴拉冠部落。「 BenQ e 媽咪數位學習列車」的台灣行腳,是一步一腳印地點滴累積起來的,而我們也將持續地走下去。





查詢活動相簿年份:
無該年份活動相簿資料 !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