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10-10-30

【工商時報】大陸市場買氣回升 李焜耀:春節液晶TV看多

【記者陳泳丞/新竹報導】

面板大廠友達(2409)剛剛舉辦完第3季法說會,雖然公司對於第 4季的市況不看淡,但是市場法人的看法則是多空分歧。昨(29) 明基友達基金會舉行公開活動,董事長李焜耀指出,大陸農曆春節的液晶電視買氣會很不錯,市場不須太過擔心。

明基友達集團文教基金會昨日在新竹北埔的集團研發教育中心「麻布山林」舉辦第一屆的BenQ國際雕塑營閉幕記者會,該活動邀集包括台灣、法國、西班牙、德國、義大利與土耳其、紐西蘭等十國,總共十七位雕刻藝術家參與,總共用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在麻布山林進行銅鑄、木雕、石雕等等藝術創作。

至於對後續市場的看法,李焜耀指出,大陸第3季市場買氣已經比第2季好。他也再度點出,台灣應儘速開放面板廠登陸,7.5代面板廠登陸時機就看政府腳步,但10月底又已經到了,目前尚沒有得到任何進一步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