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07《老實聰明體驗營》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無憂的夏日假期

用接近,溫暖退縮、脆弱的情感角落

2007年第一梯次「老實聰明體驗營」於716日至20日正式開跑,來自於桃園縣社會局列管照顧的高風險家庭的孩子,多為父母離異或身亡,或單親,或隔代教養、父入監服刑,或因家暴而安置...,鮮少接受社會的關注與資源,這群令人心疼的孩子們,在活動中也非常乖巧參與。

 
高風險家庭的孩子,背後都有一段屬於他的故事,但也與一般孩童一樣活潑、天真,對於平日較少接觸的數位相機、電腦等應用,更是充滿好奇心。在中原大學、友達光電、誠品兒童探索博物館、台北科教館,孩子們也完全釋放童真活力與學習熱情。
 
中原大學資管系的志工們更是傾力細心照顧,五天四夜的相處,每個孩子都是大哥哥與大姐姐心中的小天使,從第一天的害怕、羞澀,慢慢能夠表現自我,彼此的情感更是一天比一天濃厚,離別時個個都成為淚人兒,並約定開學後再相聚。
 

明基友達基金會與桃園縣政府社會局、中原大學合作,引導孩子們在營隊活動中,學習數位應用以及品格教育的影響,在成長的路上,有社會的溫暖與關懷同行。

  分享五天四夜的感動,請點選。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