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感動影音

「 BenQ 真善美獎」得獎作品
◎「 BenQ 真善美獎」 2006 數位感動創意大賽前三名作品:

 陳秋苓 (2007年首獎)

有鬼

這城市有鬼,到處是鬼。 有的住在你牙齒的細縫,你以為你講的是人話,其實你說的壓根兒是前人早已說過的鬼話 …

 石芳瑜 (2007年首獎)

What might have been

我望著那面乳黃色的牆,人去樓空,一時悵然。 妳知道嗎?我覺得這些牆面有點像妳過去寄給我的明信片,那樣坦蕩蕩地揭露在眾人的眼前,訴說著妳的生活點滴 …

 黃華真 (2007年二獎)

那時候你甚至以為尼古丁是種病

在急診室裡我一眼就認出,臉部著地的你不能說話 四天後你醒了但是並不清醒。 你問我要怎麼樣回到過去,說你不屬於這個世界,你甚至以為尼古丁是一種病…

 吳億偉 (2007年三獎)

竹篙屋迷人之處,是牆內繁複的竹篾條,相互拉扯的居留關係哪,失去了人氣,才有見人的一天…

 白喻萱 (2007年三獎)

關於leave

我們沒做壞事,卻得偷偷的爬上屋頂,等著士兵離開, 我直楞楞的看著前方,到底什麼才是我該做的,想到我11、12歲那個年紀…

 馮君藍 (2007年三獎)

世界的彌撒

你或許把自己捏在手心;或拋給了世界;又或者你終於能明白,這世界的彌撒在上主的指間舞蹈,吟唱。

 林亦軒 (2006年首獎)

有時候會莫名的這樣

圖像作品是關於 20 歲瑣碎的雜記,並綜合身邊新鮮的紙條 / 包裝 / 廣告為書寫內容 ...

 游智皓 (2006年二獎)

彷彿飛翔一樣自由

生命的旅程,總難免面臨顛躓崎嶇的路,但是透過一顆向善向美的心,一股堅強真實的意志,和一雙望向陽光的眼睛,這趟旅行將充盈著感動與豐沛。

 馮君藍 (2006年二獎)

人是具有永皕N識的有限存有

任何一張照片絕非純然的客觀,你所相信的決定了你能看見什麼 ...

 杜雅雯 (2006年三獎)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從小到大,我們遭遇釵h的人、事、物。不管是美好的或痛苦的,這些經驗都轉換成了記憶,而記憶在成億上兆的記憶中慢慢淹沒

 陳瑞和 (2006年三獎)

浪漫低潮期

心象素描陪我走過了近 10 個年頭,紀錄了我所有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已經變成了我重要的生活一部分 ...

 許鴻潮 (2006年三獎)

飛鼠是愛小米的

影像主要是來自過去一年,個人在大安溪部落工作站服務所攝取,內容從部落環境現況談起、織布的阿姨、紋面老人、有新家的小朋友,以及部落共同廚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G 手機動態影音短片

如果您有 3G 手機,可以下載「 BenQ 真善美獎」前三名作品的動態影音短片在手機上播放。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