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07-02-02

【自由時報】親子學電腦 溝通無障礙

【 自由時報 / 謝武雄 】

許多家長對電腦網路是又愛又恨,擔心小朋友不學電腦會跟不上時代,但學電腦又會沉迷虛擬世界。桃園縣政府教育局舉辦電腦營活動昨天開跑,讓親子們一起學電腦,在網路世界有很好的互動。

和明基友達文教基金會合作,名為「 BenQ e 起 FUN 寒假活動」,昨天起於南崁國小展開,至十六日止,總計舉辦十四場活動,總共有二十對親子參加,除了學習電腦、網路基本知識外,還有數位相機、 MP3 隨身廳等高科技產品。

七十高齡的汪奶奶原本都不敢碰電腦,如今已經可以透過即時通和小朋友聊天、打屁,她高興的說,以後就可以和小朋友一起上網。

第一次接觸電腦的李媽媽說,印象中,電腦網路就是線上遊戲,如今才知道電腦強大的功能,她和小朋友也一起上網下載生平第一首 MP3 歌曲,聽著 MP3 隨身聽播放著周杰倫的流行音樂,李媽媽感覺她年輕了好幾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