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07-11-15

【中國時報】第2屆BenQ真善美獎 數位明信片搞創意 首獎出爐

【中國時報/吳垠慧】

  一張薄薄的明信片,如何傳達出生活美學?由明基友達基金會、中國時報人間副刊、誠品書店共同主辦的「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2007數位感動創意大賽」,以「明信片生活美學」為主題對外徵文。經過初賽、複審和決審三階段評選過程,選出陳秋苓、石芳瑜兩位首獎,可獲得卅萬元的高額獎金。

  首獎之一的陳秋苓,其作品《有鬼》談到現代生活有如巨大的迷霧,令人分不清楚事物的虛實真假,並對這世界的種種現象、存在意義,充滿疑惑和恐懼,這些情緒都化作一隻隻輕盈而又世故的鬼,對這荒唐的世界嬉笑怒罵著。

  另一位首獎得主石芳瑜目前從事文字工作,她從自己四處拍攝被拆的房子的數位照片得到靈感,想像出一段故事。作品《What mighth ave been》表現出在這個網路時代,經由手寫、郵寄方式捎給遠方朋友訊息的明信片,散發著懷古氣味。

  「第二屆BenQ真善美獎」的頒獎將於十二月中旬在誠品信義店舉行,而中國時報人間副刊也於十一月十五日起,在版面上刊登得獎的精彩作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