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綠色嘉年華
親手植栽肖楠、烏心石、羅漢松、楓香 ...,接近美麗的大地。
 

 12 月 27 日早上 9 點,明基友達集團同仁與眷屬聚集在友達台中廠對面的廣場。

 
 明基友達集團各公司經營團隊皆出席參與此次的植樹活動,帶領大家來身體力行植樹減碳計畫。
 
 KY 帶頭寫下綠色承諾,要將深植集團同仁的「綠色 DNA」化為實際行動。
 
 結合眾人之力,大家從日常生活做起,力行植樹、節能、減碳,這股聚沙成塔的力量將非常可觀。
 
 集團同仁與眷屬的壯盛合照,大家齊聚來展現對大地的關懷。
 
 這次植樹活動共將種下 3750 棵樹苗,以後可為地球減少約 28 公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鏟土、植樹與澆水,大家一起為地球種下綠色的希望。
 
 明基友達集團經營團隊合照,各公司高階主管帶頭來做綠色承諾。
 
 佳世達單車社的伙伴也來共襄盛舉,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友達的外籍同仁也快樂地參與此次的綠色嘉年華。
 

 愛護地球,不分男女、年紀與國別,每一個人皆有責任。

 
 我們不僅是最稱職的友達 HR 工作人員,更是愛護自然的綠色小尖兵!
 
 滿滿的簽名代表集團同仁對地球許下的綠色承諾。
 
 企業造林,不但減碳做環保,也為綠化的廠區添加一份自然人文氣息。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