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2007-12-16

【中國時報】發掘創意 明信片生活美學頒獎

中國時報/蕭淑芳


     如何讓明信片和數位相機結合,形成新的生活美學。這個今年春天引爆徵文話題的大獎,十五日在誠品信義店舉辦頒獎典禮,由作家王文華主持,所有得獎人公開受獎,這一份殊榮。


     明基友達基金會執行長陳哲妮表示,今年特別設立「明信片生活美學」,鼓勵參賽者發掘生活中的真善美,從今年的作品中,她深深地感受到關於生活、信仰、親情等不同面向的感動。


     明基電通執行副總經理游克用指出,今年得獎者表現優異,徵稿結果也宣示了BenQ真善美獎在數位創意的基調上,成為華文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獎項。


     「BenQ真善美獎-2007數位感動創意大賽 明信片生活美學」活動六月在人間副刊登載後,短短兩個月,接獲近兩千件參與作品。


     得獎名單為:首獎兩名:陳秋苓、石芳瑜,二獎一名:黃華真,三獎三名:吳億、白喻萱、馮君藍,以及十五名創意獎總計廿一個獎項。


     首獎之一的得主陳秋苓,得獎作品名為「有鬼」,她自陳「生活就像一個巨大的迷霧,我經常弄不清楚其中事物的虛實真假」,陳秋苓將她對於世界的疑惑與恐懼,透過細膩的插畫,轉化為一隻隻輕盈而又世故的鬼。首獎之二的得主石芳瑜,得獎作品為「what may have been」,她拍攝整棟房子拆除後所留下的遺跡,故事中的主角其實是她寫給自己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新新聞分享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