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人數:
  累積人數:
 

拋開你不需要的所有雜念,那些會矇蔽你看不見此時此刻,你會驚訝自己的潛力,我稱自己和平戰士, 因為我們要打的仗就在心中,當下這一刻才是最重要。

摘自《Peaceful Warrior》,作者 Dan Millman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是同名小說改編,勵志感人的電影,2006年在北美上映。 故事是關於一名少年得志、奪牌無數的大學體操選手,即將進軍奧運競賽,卻因車禍受傷,失去光鮮亮 麗的生活之際,在加油站巧遇一位智慧的長者,引導他重新認識生命,開啟他的視野,獲得新的體悟。
 
原著 Peaceful Warrior 於1980年初版,一本改變無數青春生命的心靈聖經,轟動全美、暢銷數百萬冊, 全球翻譯近三十種語言,二十六年經典地位不墜。中文版《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由韓良憶翻譯,「心靈工坊」出版。
 
明基友達基金會贊助這部電影在台灣的發行。認同人生的價值,熱愛生命的事務,不論是光亮或黑暗,成功或失敗, 都要有勇氣面對,讓自己身上的太陽發光;台灣社會應該積極導引受挫折而努力向上的力量,這種正面向上、 向善的力量,將鼓勵更多年青人,甚至,每一個人 。
名人觀後感
       
 
大部份的電影所提供的快樂都像是坐雲霄飛車般的稍縱即逝,所以看完之後會有一種空虛感,然後會想繼續尋求下一份快樂,很少有一部電影會真正的問“快樂”是什麼?或是建議大家如何持續的感到快樂,《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卻提出了這個問題,正因為如此,這部電影深深的補獲了觀眾的心,《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一部重要的電影,一部具有啟發性的電影,也是一部可以改變你生命的電影。
 
Sting (史汀) - 歌手
   
  當你有時聽到一些人生真理時,你會感到有一種熟悉之感,就像是又提醒了我們原本就知道的一些道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部電影是如此簡單清楚的又提醒了我們,我真的很喜歡及享受這部電影的每一個片段。
 
Jim Carrey (金凱瑞) - 演員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一部令人驚豔及非凡的電影,它帶領你拋開腦袋的桎梏進入到一段旅程,也讓你體驗到什麼是“此時此刻”!察覺它並保持一顆轉化的心。
 
Eckhart Tolle -「當下的力量」作者
   
  美美的容貌,好看的勻稱身材,高難度及線條美不勝收的體操特技,神奇的超現實景觀,在多重兩個自我間,展演深度內涵。
 
李幼鸚鵡鵪鶉 - 知名影評
   
  二十年前,這本書找到了我。二十年後,我找到了這部電影。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意義。導演拍出了我心目中的版本,《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一部給心靈加油的電影。
 
韓良露 - 知名作家、影評
   
   
 

關於電影原著小說

作者 丹•米爾曼 Dan Millman

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他同時身兼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武術輔導員以及歐柏林學院 教授等多種角色。他的演講、研討會深深影響了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各個年輕層讀者,包括學術界、教育界、商業界、政治界、運動界、娛樂產業以及藝術界等領域。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是丹•米爾曼半自傳體的真實小說所改編,他的著作國內出版有《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生命數字全書》、《心靈法則》,成功的感動了數以百萬的讀者,並且翻譯成多達29種語言在全球發行。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由【心靈工坊出版】。

 
 
 
啁銵 剝賢芸箸鈭撜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貊旨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蝚砍撅 BenQ 蝢憭扯 蝚砌撅 BenQ 蝢憭扯 瘛勗瘝寧閬潭 質牧 銝銝鈭格嗆 剖撠撱箏極蝔賣 ∪撘瑯憓脣飛 BenQ 蝢 怠怎閮 BenQ 舀銝餃蔣撠隤芰 2012 BenQ 憛 2012 BenQ 憛 剖撠撱箏極蝔貊旨 瘜唳郎撠撱箏極蝔賣
 
2007 BenQ Found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57 Shan-Ying Road, Gueishan Taoyuan 333, Taiwan Tel:(03)359-8800 Fax:(03)359-9000